乔治牌百变围巾

HP同人文写手!HP甜文加工厂
🆘禁转载!禁抄袭!
文笔渣渣,不喜勿喷

【乔治韦斯莱×你】当暧昧期吃醋却嘴硬时

初来乍到!文笔渣勿喷

————正文———

  你作为罗尔家族的大小姐,竹马不是古老纯血家族的少爷。而定被人称作纯血叛徒家的韦斯莱双子,一开始他们认为你是被宠坏,娇滴滴的大小姐,可接触下来并非如此,你经常和他们恶作剧,给他们出主意

与双子关系好的都知道他们有一个青梅,你和乔治关系更近一些,或许是因为他比弗雪德更温柔,又或许因为你是女孩子更照顾你。

你被分进了拉文克劳,这并不妨碍你和乔治他们一起恶作剧

入学三年,你和乔治关系很微妙,大家有时也会调侃,三年级你确定喜欢上了乔治,你俩非常默契的没说破,直到情人你看到乔治收了一个女孩的信件,之后你总是若有若无的避开他。

乔治在格兰芬多休息室——愁眉苦脸,唉声叹气,一旁的弗雷德开口“干什么?一直叹气”

乔治“我完蛋了,她这两天一直躲着我,我都不知道哪里惹到她了”

罗恩冷笑一声,哈利拉了拉罗恩“哼,我还以为迷妹众多的乔治韦斯莱先生,情商很高呢!”哈利害怕自己的好兄弟下一秒被自己的亲哥打死:“罗恩!”

弗雷德:“你可真勇啊小罗尼!”

乔治:“什么意思?”

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是从情人节那天后开始不怎么说话的”

乔治“嗯”

哈利:“你天天在关注他俩?”

罗“当然不,只是那天看到乔治收了一个女孩情书,巧的是米娅也看见了”

乔治一听这话坐不住了:"你怎么不早告诉我!”

罗恩“你也没问,我以为你知道正发愁怎么拒绝呢!”乔治现在没心情管罗恩,不是不报仇,当下要紧的是哄好闹脾气的你

乔治在你教室门口堵你,你刚出教室,看见他,正准备溜,他揪住你的后衣领,随后他拉着你从密道去了一间空旷的教室,乔治把你抵在角落,

乔治“看见我跑什么呀?”

你没说话,总不能告诉他你因为喜欢他,看见他收了别的女孩子的情书而吃醋吧!

乔治见你没说话开口:"那天,你看见了?”

你:"没有!”

乔治“可我还没说什么事!”

你“乔治韦斯莱!”

乔治“那天的情书是李的,我只定顺道帮个忙”

你“不用和我解释”

乔治凑到你面前:“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你“我没有!

乔治"可我吃醋了”

你:"你有什么毛病?”

乔治"你刚刚还和那个小呆子有说有笑,你还收到一堆情书!虽然他们文笔不怎么样!”

你:“什么小呆子,刚见第一面就给人家起外号!我们只正常讨论题!还有什么情书?”

乔治“情人节别人给你写的情书”

你:“你全拿走了?”

乔治默认,你捶了他一捶他笑着向后躲了一下

乔治“我这是履行一个大哥哥的职责,监督你不让你早恋”

你“那是我的自由,你不能干涉,我都已经三年级了,已经是大姑娘了,如果以后没人要怎么办?”

乔治"怎么会没人要!到时候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和你凑合一下”

你“你谁要和你凑合啊!”

乔治把你拥入怀里“骗子小姐,真的是败给你了,约好了,以后别乱吃醋,别躲着我,可以大大方方来质问我,在乔治韦斯莱这里你永远可以做你想做的,你永远有特权”

你一瞬间忘记推开他,寂静的教室只有两人频率过速的心跳声和呼吸声

评论(11)

热度(948)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