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牌百变围巾

HP同人文写手!HP甜文加工厂
🆘禁转载!禁抄袭!
文笔渣渣,不喜勿喷

【奥利弗×你】当然是喜欢你喽

初来乍到多多关照

求求各位霸霸点点推荐

  ———正文———

斯莱特林的钓系美人 只暧昧不恋爱是你的代名词 最近你和格兰芬多的魁地奇队长关系极为亲密 你们亲密的就像热恋期间的小情侣  大家都无法置信你会看上那个木头 一致认为 你不过是新鲜感作祟 没几天就会换一个目标 为此很多人都劝说奥利弗叫他别太当真 

——

次日你和潘西在黑湖边坐着看书

潘西“亲爱的 说真的 你要和那个”

你“哦!亲爱的 我想奥利弗他人没有你想的那么糟糕”

潘西“可是…”

潘西话没说完 

你“怎么不说话了?”

潘西不语 你顺着她的视线看去 两个男生旁边一群女生 角度问题使你只能看到男生的半张脸

你“谁啊”

潘西“前几天刚转过来据说是英俄混血”

你“混血啊 我还是头一次见英俄混血”潘西见你来了兴趣便拉着你往那边走了两步 旁边的人看到你开始起哄

其他“呦 斯莱特林钓系美人 你也对他感兴趣啊 ,是我们伍德学长没有魅力了 还是你新鲜感过了想换一个”

你“怎么啦 帅哥谁不喜欢呢?他长的帅还不许别人看了?”

潘西拉了拉你的袖子 你看向她 她指了指离你只有一米距离的奥利弗 你心里一惊:他怎么这个时候来了

你“H…hi 奥利弗 好巧啊”

奥利弗“不巧 我特地过来找你的”

你“今天不训练吗?”(转话题)

奥利弗“要不要解释一下什么情况”

其他“这不是明摆着要踹了你 换新人吗”

“伍德 我们早就说过 她是新鲜感 劝你别陷太深”

奥利弗“我没问你们 我问的是她”

奥利弗“真的?要喜欢他而不喜欢我嘛”

奥利弗双眸微垂像失落的大狗狗

你“当然”

奥利弗愣在原地 他当然知道你确实漂亮 很多人追求 也很优秀 始终觉得会喜欢他 哪怕只有一点点 

你走近他 当众亲在了他的脸颊上

你“当然是喜欢你”

——

事后潘西问你为什么会选择奥利弗 或许是他笨拙的安慰你 为了你做他本来不会的事情 或许是他对别人的眼光不在意无条件相信你 又或许是他根本不会讲关心别人的话而一遍遍跟你讲 谁会拒绝一个打直球的纯情学长呢?

评论(2)

热度(23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