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牌百变围巾

HP同人文写手!HP甜文加工厂
🆘禁转载!禁抄袭!
文笔渣渣,不喜勿喷

【恋与HP】先凶后哄

初来乍到,文笔渣勿喷   1K+

校园恋爱小甜文!放心入

  乔治韦斯莱×你(塔米娅罗尔)

私设拉文克劳

你长相甜美,性格活泼,学习成绩也不差,还是拉文克劳魁地奇队的追球手,谁会不喜欢,但是所有人都没想到你会和乔治韦斯莱成为情侣

   你和赫敏是好朋友,和三人组关系好是因为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喜欢你们学院的学姐,你和秋的关系挺好的,所以哈利会向你打听一些关于秋的消息,你们自然走的就近了,也就这样你认识了乔治韦斯莱,进入魁地奇队之后和他可谓是越走越近,后来友谊之路越走越偏。

   你们拉文克劳不是只会读书的书呆子,因为你今天就打破了这句话,你和赫敏去魁地奇场的路上,有几个斯莱特林的女生,因为对赫敏说了侮辱性的词语,你直接撸起袖子和对面几个女生撕打起来

赫敏见状感叹了一句:“真不知道乔治在你手下怎么下来的,看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说完上去帮你,秋和塞德里克路过的时候才让你们停止了这场闹剧,你脸上到时没挂彩,胳膊和膝盖上有淤青,头发乱的像鸡窝一样,你和秋大眼瞪小眼

秋:“米娅!我真的没想到”

你“哎呀,学姐,你先别急着骂我!我有原因!”

塞德里克:“秋也是担心你”

你“好了好了大漂亮,你先别说话”

你和秋解释完以后

秋“要不要我陪你去医疗翼”

你“不用了学姐,你快陪大漂亮走吧,我和赫敏一起就好了”

         刚说完,你拉着赫敏就消失在他俩面前,医疗翼庞弗雷夫人帮你和赫敏上完药让你们留院观察半天好了就可以出院了,庞弗雷夫人刚走,乔治韦斯莱就黑着脸走进来了,后面还跟着气都不敢喘的罗恩和哈利

乔治“我还不知道你们拉文克劳的人也会这么莽撞”

罗恩“米娅,我都听说了!你简直太帅了,只可惜我没看到那个画面,啊!”

  乔治一巴掌拍在罗恩头上,罗恩只是弱弱的瞪了乔治一眼,闭嘴

乔治“小罗尼,如果她再有一次因为打架进医疗翼的话,我就算在你头上”

罗恩“你不能…唔”哈利眼疾手快的捂住罗恩的嘴

哈利“他说他没什么意见”

      拉着罗恩去赫敏那边,并贴心的拉开了隔板

      乔治盯着你,你心虚的不敢看他

你“哎呀,好了好了,别看了,我保证下次不会了”(直接道歉就对了)

乔治“还想有下次?我说没说过,你别老是这么鲁莽,进医疗翼你不难受?我说的话你有没有放心上,现在都学会打架了?”

你“不不不,没有下次,你别生气了”(委屈)

乔治叹了口气,语气比刚刚柔和了不少“疼不疼,伤哪儿了,我看看”

你“没事,就是头皮被扯的疼,膝盖上面有点淤青”

乔治“看出来了,头发乱的要死,下次别这样了,你是一个巫师,也是一个女孩子,不要用打架这种方式来解决,我的恶作剧技巧你是一点没掌握?那下次可以和我讲,我帮你出气好不好”

乔治一边教育你,一边帮你理顺头发

你直接凑近用嘴堵住了他的唇,等他安静下来,你才离开

你“我知道错了,我想睡觉,还要听你讲故事”

      乔治无奈给你讲完故事,发现你已经睡着,帮你掖了掖被子,在你额头轻轻落下一吻,然后起身离开了

评论(2)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