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牌百变围巾

HP同人文写手!HP甜文加工厂
🆘禁转载!禁抄袭!
文笔渣渣,不喜勿喷

【乔治韦斯莱×你】当你说他不彳亍时

  初来乍到,文笔渣勿喷(1.3K+)

  彩蛋微🚙预警

前言

  乔治:我不行?甜心,我行不行你不清楚?不清楚?!我认为试一试就会清楚了

  —————正文—————

  [恋与HP] 乔治韦斯菜×你(塔米娅·罗尔)

当你说他不行时

昨天晚上,你熬夜追一部赫敏多次给你安刘的短篇小甜文,所以导政你现在还在睡梦中,听见楼下传来的声响,惊醒了睡梦中的你,你起床走下楼,揉着惺忪的眼睛看了一眼收拾东西的乔治

你:“你在干嘛呀”

乔治听见你的声音,没抬头,继续手中动作

乔治:忘记了?今天爸妈说让目陋居,大家都在,好不容易凑到圣诞节,大家都有时间。”

你“你怎么不早叫我啊!”

乔治“看你睡的太香,没敢扰你清梦,如果你昨天没熬夜追小说的话,或许我今天会叫你早点起,不过别担心甜心,时间还早。

你“你一个人都准备好东西了?”

乔治“放心吧甜心,你可以放心交给一个韦斯莱的。”

乔治收拾好以后看向你,发现你没穿拖鞋,走过去把你抱起来,语气有些斥责的说:"怎么又不穿鞋就下来了!别到时候着凉难受,和我哼唧”

你自知理亏,和他撒桥到“哎呀!亲爱的,下次保证不会了。”

他没理你,把你抱到卫生间的洗手台上。回卧室把鞋拿来给你穿上

乔治“如果不想成为最后一个到的话,你就快点收拾。”

你我誓,你这辈子就没收拾过这么快。你换好衣服走到客厅,乔治坐在沙发上等你,看见你出来一手拿着东西一手牵着你走向壁炉,用路飞粉去了陋居,到了之后乔治帮你清理一新后就去找弗雷德了,哈利罗恩在厨房帮忙,你和其他女士们陪小朋友在陋居外玩雪

赫敏:"怎么样?小孩子可爱吧!”

你“嗯是很可爱”

赫敏“你不打算养一个?”

金妮:“是呀,你看阿布思,多像哈利小时候”

你“我也想,但我和乔治结婚这么久了,他没有一点这方面的意思,甚至每次他都会做措施”

金妮:”他想干什么?我一直认为乔治会比罗恩省心的多”

赫敏:“他不会是不彳吧?”

安吉丽娜:“这点我保证,弗雷德在这面一直挺行的,他们是双胞胎,不会有差吧!”

赫敏"那就是不喜欢你了亲爱的。”

你听着她们的话。沉默了一会开口:“走吧和小朋友们玩会”

你没给自己施保温咒,在外面这么久,还玩了雪,手格外冰冷。陋居里乔治看见你通红的手只是帮你暖手没说话,回到家后,乔治先开口“我相信在学校成绩优异的罗尔小姐应该会给自己施一个保温咒的吧!”

你沉默不语,从回来他就喋喋不休。你今天所有的情绪都堆积到了这一刻。

你“怎么?这就已经受不了我了?今天你说了我两次还不理我!你从来没这样过!”

乔治:"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不是凶你,自己还有几天到日子?到时候难受的是你,没有不理你,因为和弗雷德有点事商量!”

你:“好吧,暂时接受你的解释!"

乔治看出你心情还没好转:"怎么了甜心,我都和你解释过了怎么还不开心?"

你一听这话气不打一处来:"你心里是不是没有我?今天看见赫敏他们和孩子的互动可有爱了,你有没有想过和我有个孩子?还是说你从来不想和我有?”

乔治一听这话不禁失笑

你:“笑什么呀!这个问题很严肃”

乔治:我心里有没有你,你自己不清楚吗?我当然有想过,可是我…”

你:"可是什么,你不会是不彳亍吧!”

乔治"??我不彳亍?每次谁哭着求我不要了,我行不行你不知道?我行不行现在试试就知道了。”

你开始后悔说那句话,想溜走乔治怎么会放你走,自那日之后他一发不可收拾,扬言一个星期内让你huai  yun!

评论(1)

热度(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